【玹容/悠昀】零距离 C1

- 这篇为玹容线,悠昀还没上线,所以只打了玹容tag
-《千里》姊妹篇,没看过也没关系,不影响剧情
- 攒了两万字,急性子攒不住了一起发了,没存稿,别催文
- 留学生设定

- lo敏感词多得我吐血,只能见微博了

传送门:

https://m.weibo.cn/6387275942/4203702560003732


“音乐喧嚣,人声嘈杂。闪烁的五彩旋灯从李泰容的脸上流淌而过,一道红,一道蓝,一道白。鲜艳的红爬过他一闪而过的笑容,幽深的蓝映衬着他清澈见底的瞳孔, 强烈的白烘托出他高高的鼻梁和眉骨。

他像是一部电影,一副油画,甚至一首硬核朋克,光影明灭之中,郑在玹抓住了被酒精和庸庸俗世麻痹了的直觉里,突如其来的顿悟的一瞬。只是那时他并不知道,这是命运正在向他走来。

李泰容在人多的场合下显得有些局促,郑在玹一眼就看出,破洞牛仔裤和夸张的彩绘体恤如同他过于强烈的外表一样,只是保护着他生人勿近的外壳。

而他温暖明亮的灵魂,需要克服艰难险阻,不惧芒刺,走到更近的距离才触碰得到。”



评论 ( 12 )
热度 ( 683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一心向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