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玹容】您好,您叫的保洁到了

生贺+情人节贺礼?

我来当傻吊了喵喵喵。

好像是性转吧!

-------------------------------------------------------------------------------


【1】

郑在玹搬新家,他妈给了他一套北京二环的房子让他一个人住。刚搬完家,家里一片混乱,郑在玹就叫了一个保洁来打扫卫生。

“郑少,我走啦——”保洁小李打扫了一下午才打扫完这个三百平米的复式公寓,站在旋转楼梯下面冲着上面喊。

“好的。”

郑在玹本来不打算下楼的,鬼使神差地突然感到口渴,端起杯子下楼去接水,看到小李换好鞋正准备往外面走,右手抱着郑在玹搬新家时才买的戴森最新型吸尘器,左手提着充电器。郑在玹一时有点没反应过来:“你抱着个吸尘器干什么?”

小李吓了一跳,手一松吸尘器掉在地上,发出“哐啷”一声。“我不是,我没做,我没有。”

郑在玹这才反应过来他正在行窃,“你站住!”

”我站着呢。“小李哭丧着脸,”郑少我不是故意的,你千万别举报我,你要是举报了我就完了,我就再也不能做保洁了。“

郑在玹端着水杯慢悠悠踱步到这个小贼面前,看到他站在墙角瑟瑟发抖,眼睛里噙着大颗晶莹的泪水,竟有几分楚楚动人的姿色。郑少起了恻隐之心,认真审问起来:“你偷什么不好,为什么非要偷个吸尘器?”

小李的声音都带着颤音,“因为我喜欢这个吸尘器。戴森深度清洁三部曲,打造全新吸尘体验。第一步,吸力强劲,第二步,吸力持续强劲无损耗,第三步,整机过滤系统有助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

好清丽脱俗的女孩,郑在玹从来没见过像这样不爱金银钻戒,不爱名牌包包,唯独爱戴森爱得如痴如狂的女孩。郑在玹被他征服了。

郑在玹决定成人之美,他摆摆手,“罢了,这个吸尘器你拿走吧。”

“不行,本来就是我做错了事,你的东西我不能随便拿!”小李擦擦眼泪,“郑少,你下次还叫我来给你做保洁吧。如果我还能有机会再买摸摸这个吸尘器,我就心满意足,死而无憾了。”

郑在玹当即掏出手机,在找保洁的平台上跟小李签了一周一次保洁的长期合同。喜欢戴森的都是好女孩。


小李果然是好女孩。打扫卫生他真的很有一手,三百平米的房子,用吸尘器吸完灰尘他愣是要跪下来,用湿抹布手擦一遍地板,他说这样才擦得干净。

小李还帮郑在玹断舍离,小李打开冰箱,准备帮他把放坏的食物全拿出去丢了。眼见他拿出几颗白菜,拿出吃了半袋的卤味,拿出冻变形的雪糕,又拿出一个塑料打包盒。郑在玹心里一紧。他和国外回来的友人徐英浩在姚记炒肝吃完饭打包了一份炒肝儿回来,虽然没时间吃但也舍不得丢,在冰箱里放了半个月。

“我觉得还可以挽救一下!”郑在玹冲上来拽着小李的胳膊。小李比郑在玹矮一个头,又瘦,好像郑在玹随便扑一下就要把他扑倒似的。

“松手啊!混蛋!”

“我打包回来一口都还没吃过!它好可怜!食物不能被主人尝一口死了也不会幸福!它会进地狱不能轮回的!”

小李手一快直接丢到垃圾袋里。

小李安抚他道:“乖啊,一会儿我给你做好吃的。”

郑在玹生气了,小李这个魔鬼。

他跑到沙发上去生闷气。小李也不理他,哼着歌儿做饭去了。

不多时,小李从厨房探出头来没话找话:“吃甜吗?糖醋排骨加糖吗?”

郑在玹假装认真看电视,没听见。

“得嘞,加糖。”

小李又问:“吃辣吗?辣炒五花肉加辣椒吗?”

郑在玹拿起遥控器把声音开大了。

小李喜滋滋地缩回去:“得嘞,我会多放点辣椒的。”

郑在玹透过半掩的厨房门缝隙看到小李旧牛仔裤旧夹克,一副穷酸的打扮,若有所思,应该给小李买件衣服。厨房飘出阵阵饭香。郑在玹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心想有这么个人天天给做饭日子就完美了。他那些狐朋狗友只会叫他出去喝酒,交个女朋友只会叫他买包包。怎么瞧都是小李好,炒菜的姿势都可爱。

小李叫郑少吃饭了。

郑在玹脖子一歪,遥控器一丢,假装在沙发上睡着了。


【2】

有一次郑在玹从外面回来,拿着一盒巧克力。随手一丢,丢到小李怀里。小李眼前一亮,笑容像月牙。

“谢谢郑少!”

郑在玹冷着脸,“我不爱吃甜的,又不想浪费,只有给你了。”

小李剥了第一个巧克力,喂到郑少嘴边,“那你就吃一个!其他都是我的!”

郑在玹脸更臭了,“说了不爱吃甜,你听不懂人话啊!走开!我最烦粘人的女人了!”

小李歪着头思考,原来郑少不爱吃甜的。从此以后他做糖醋排骨再也不放糖了。


【3】

郑在玹千挑万选在逛了几十次街之后,终于在爱马仕买到了他心目中最合适小李的衣服,一条带荷叶边的浅绿色格子围裙。小李收到礼物很高兴,他做饭的时候终于不怕油沾到他的白体恤上了。他赶紧穿起围裙,谢过郑少,说他会加倍努力干活回报郑少的。

郑在玹嘴角情不自禁歪了一下,又赶紧板起脸。但是小李却看到了郑少的这个笑容。

他终于知道郑少平时为什么不笑了,因为郑少有酒窝!小李从小就知道,酒窝只能给最爱的人看!小李会帮郑少保守这个秘密的!

郑少看着冷面冷心,其实对可爱的东西没什么抵抗力。他双手插袋,一只脚曲起抵着地板,站在卧室门前看到小李穿着荷花边围裙站在床边给他叠衣服,那么乖,像拇指姑娘小小的可以捧在手里,两个字在他脑海里尖叫盘旋横冲直撞,盘他!

郑在玹迷恋上了给小李买围裙。粉绿,粉蓝,粉红,粉紫,小李还是穿粉红色的最好看。他每个星期天最期待的事,就是小李上门来打扫卫生。他甚至故意把家里搞得很乱,这样他就可以加钟,让小李多待一会儿。他知道小李喜欢戴森,他一口气把家里的净化器、加湿器,吹风机全部换成了戴森。他还买了戴森卷发棒,虽然买的时候友人徐英浩说这玩意儿你用不上,郑在玹在购物的时候显得固执又倔强,“你怎么知道我用不上,我也想获得柔软自然的波浪,我有错吗?”

郑在玹也曾在夜深人静的午夜,一个人坐在他价值千万的宅子里,摇晃着红酒杯看窗外灯红酒绿和迷蒙春雨,心中无限惆怅和感伤。心里住着一个人,为他守一座城。三千华裳里,一寸一灼心。

一个星期天,郑在玹正在翘首以待,天突然下暴雨。郑在玹担心小李没带伞,他知道他每次都坐公交车,夹了把伞就冲出去了。

小李一下公交车就看到郑在玹穿着笔挺的大衣和锃亮的皮鞋站在雨中,虽然打了伞,但皮鞋还是被大雨浸了个湿透。

小李小鸟依人地扑上去,“郑少,你怎么在这里啊?”

郑在玹提起手里的布袋子,“我正准备乘坐214路公交车前往三里屯上瑜伽课,但是我的瑜伽老师刚才给我打电话说他有事,今天的课取消了。现在正准备回家,会在这里遇到你,好巧啊。”

小李开心地挽起他的手:“对,好巧啊。今天外面冷,赶紧回家我给你炖汤吧。”

两人合打一把伞,正准备离开公交车站。一个人从公交车上下来,大概是为了躲雨,蒙着头飞奔而过,撞掉了郑在玹手里提的布袋子。袋子里面没有他的瑜伽服,只有一把雨伞,咕噜咕噜掉出来。

郑在玹脸一下子就红了,他感觉自己要死了,心跳贼快,不行他要吐了。

他以为小李会说什么,结果小李只是默默蹲下捡起那把名叫“多余”的伞,装进袋子里,又把袋子在自己胳膊上挎好,往郑在玹的伞下一钻,笑眯眯道:“我们走吧。”

郑在玹用力拉住他的手:“你们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小李咬了咬嘴唇,指了指飞驰而去的公交车。

郑在玹一头问号,“公交车?”

小李点点头。

郑在玹想,小李可能是想说公交车都开走了,我们也走吧,回家煮汤去。他也有可能是想说,让该过去的事就像飞驰的公交车一样让它过去。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几多风雨。他也有可能想说,想要追我,就开辆公交车来追。

女人的心好难懂哦。


【4】

郑在玹二十二岁生日,从中午跟老爸和他的新女朋友吃饭出来,局就没断过。从下午就开始在别人私家游泳池里喝酒,晚上在夜店宴请亲朋,好不热闹。上厕所排队的时候昏昏沉沉地往前面一个人身上靠,他还以为是徐英浩,“我好想小李啊,可是为什么今天我给他发微信他也不理我。我说今天是我生日,他都不祝我生日快乐,他果然不爱我,他只爱我的公交车。可我还没有买公交车,怎么追他啊。”

说着说着他心猿意马把他兄弟当小李摸起来,他把头埋到别人衣领出,感觉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心满意足痛痛快快地把今天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


【5】

等郑在玹清醒过来他已经在大街上挺尸了。被他吐了一身的不是徐英浩,是一个戴金链子纹你好凯蒂的大哥。大哥一脸横肉,一拳打在郑在玹肚子上,把郑在玹拖到大街上去,准备好好揍他一顿。

郑在玹嘴上放着狠话,“你知道我是谁吗?你敢打我?说出来吓死你,我爸是……大哥我错了,你打我吧,别打脸,打哪儿都行。哎哟不行,裆下也不能踢。”

连挨了好几下,可郑在玹哪儿是真的不反抗认人按在地上摩擦的主,看到对方大意了,一个挺身就是一个勾拳过去。大哥着了道,横眉竖眼,口哨一吹,一呼百应,一百个兄弟说来就来。

眼看郑在玹要经受一顿毒打了,只听一声娇呵,三个小辣妹从天而降。超短裙,高跟鞋,蕾丝无袖上衣露出一点黑色的bra。其中最辣的那个火红的头发,扎着几个小辫子,戴了绿色大直径美瞳,画了烟熏妆。好辣的妹妹,这个妹妹我似乎在哪里见过。郑在玹揉揉眼睛,又掐了自己两下,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这个辣妹不正是自己好清纯好可爱的小甜心小李?

只见他做一个飞腿,又一个飞腿,论起不知道哪儿来的扫帚就是干,把那些黑涩会打得满地找牙。

原来李泰容本就是一个太妹,私底下有些不为人知的爱好,喜欢打扫。但是作为太妹喜欢打扫有些丢人,他就化名为小李做家政保洁,满足自己的爱好。

他今天在郑在玹家门口等了一天。他天不亮就起来了,给郑在玹做了生日蛋糕,满心欢喜跑到郑在玹家门口敲门,结果家里没有人。为了保持惊喜,他又不愿意告诉郑在玹他在他家门口。就这么等啊,等啊,等到天黑郑在玹都没回来。

李泰容心都碎了,他以为他那天给的暗示够明显了。他指的那辆公交车是214,214那天是情人节,也是郑在玹的生日,李泰容的意思是他会在那天跟他表明心意。这么明显的暗示郑在玹不可能看不懂,既然他肯定懂了,那为什么回来?也不问他在哪儿,只没头没脑地发了一句“今天是我生日”。

郑在玹是想说,今天他生日,他出去花天酒地了。

李泰容气得差点没把手机捏碎。也不打听打听龙山大学的李泰容是谁。他立刻叫了他的二妹阿琴和小妹阿云,骑了机车出去满城寻人,势必要找到郑在玹给他个好看!

结果刚到夜店门口,就看到郑在玹被人摁在地上打。李泰容气急攻心,居然有人敢打我的人!他一脚踢过去,踢飞了一个光头大哥。阿琴见状也上前帮忙。小妹阿云站在一边,只顾埋头刷手机。二姐阿琴怒喝,“成成你干嘛!宝贝来帮忙吖!”

小妹阿云头都不抬,“等会儿,我这股票涨了,我先抛出去。”

是了,赚钱为重。一个壮汉看边上站着的小妹妹倒是柔弱可欺,正想从背后偷袭了他好要挟那两个打架猛的母老虎。阿云左手股票刚抛出去,右手从小包里掏出辣椒水对着背后的壮汉狂喷他眼睛。

小野猫三姐妹战无不胜T w T。


也就是一首夜店大热舞曲串烧的功夫,黑涩会都被打跑了。李泰容站在郑在玹的旁边,一只脚踩在他脸上,奔放豪迈,“今天晚上我倒是看看,我的人,谁敢动。”

冷风肃杀,所有人都跑远了,大街上只听得到树叶被风吹起的声音。

阿琴说:“你把脚从人家脑袋上拿开点,穿着裙子呢,能不能矜持点。”

李泰容:“没关系,我今天穿的内裤好看,哈特叮叮——”

郑在玹头一仰就看到了那个红色的哈特,和他的哈特一样火热。又野又辣又居家,天哪。

李泰容看到郑在玹在盯着他看,竟又害羞起来,高跟鞋在他脸上踩,“你这个死变态,不要一直盯着人家内内看!”


【6】

“呜呜呜,别踩啦。”

郑在玹喃喃着从梦中醒来,同事徐英浩打电话来说TWT三姐妹又作案了,这次偷的是美国斯密逊博物馆的珍藏卡门.露西娅鸽血红宝石。郑在玹听了就头大:“买什么萌啊,还T w T。该死的女人。”

他擦擦额头上的汗,说:“好,我这就来。”

他看着墙上钉着的TWT三姐妹的通缉令,和她们相关的人员和案件密密麻麻钉着巨大的木板上,代表关联性的毛线缠绕指向最中间的那个头发如明火般鲜艳的女人。他回味起刚才做的奇怪的梦,每天都围着这几个人打转,难怪做了这样的噩梦。
他披上警服,推门出外勤去了。随着关上的门,床头柜上的那只华美的13cm高跟鞋也隐匿在黑暗中。

那是上次女人逃走时留下的。那个女人跳上了直升飞机,他伸手去抓他纤细的脚踝,结果还是让他逃掉,只抓到了一只高跟鞋。郑在玹放在他床前,日日夜夜念念不忘的,一只属于女盗贼的高跟鞋。


评论 ( 41 )
热度 ( 993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子一心向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