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TFBOYS成军两周年)


5sing链接:《寻》

微博链接:《寻》

这首词是好久以前填的,没想到今天会发出来。私心很喜欢这首词。其实我早就不敢自居团饭了,现在大概只担源。可是看到三个少年还在一起就觉得高兴,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长大,长大了也做一个真诚的人。

===================================================

原曲《一眨眼》

策划:风墨蓁

词作:乐子

演唱:红领巾

后期:糖火烧

美工:东篱

天黑太早灯下影太冷

衣服裹三层太单薄

听谋杀空虚的歌谣

想生活就觉得寂寥

不是敲碎骨头可长高

笨拙才把痂痕当记号

认识你们真好

像照镜子一样 你笑我也笑

我寄情你 贪慕你的年少

你寄情我 回应梦想关照

爱上你们舞台变得美妙

挥舞着荧光棒 心愿就能被看到

如果寻找 找一片四叶草

如果找到 生长痛治愈好

一起长大 抗拒油腔滑调的衰老

真诚作良药

否定批评常磨损骄傲

仍撕心裂肺为了奔跑

认识你们真好

像照镜子一样 你笑我也笑

我拉住你 避免让你跌倒

你拉住我 飞离虚假的巢

想做个盗窃天空的大盗

让你们可成为 自由自在的飞鸟

如果寻找 找一片四叶草

如果找到 大地都不见了

无限宇宙 广大中遨游不惧渺小

星光会铺道

我走向你 风景贪眼记牢  

你走向我 久等光临拥抱

一路回忆装着酒的味道    

不疑有它向前 抗十年风雨飘摇

如果寻找 找一片四叶草

如果找到 连接着那座桥

人们都用 真诚的沟通代替了争吵

见面说声早

三个少年 蹦蹦跳跳幸福交我手上

种子发芽了


评论 ( 7 )
热度 ( 63 )

© 乐子一心向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