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看我突然刷到了什么

coldsummer:

近期不得不看的良心好文《千里》
前天还和红海太太聊天,说到最近看了一篇超心水的马东马,觉得那种少年感真的好鲜活啊,给对方一直点小心心的细节真的萌哭我,就觉得好像现实里他俩没准真会陪着对方做这种无聊又可爱的事情。
好不公平啊,你在吃烤肉我却在想你。
明明嘴角还上扬着愉悦的角度,觉得这俩孩子真是可爱死了,心疼的情绪却逐渐蔓延过来了。
真的是看得又想笑又想哭。
太太怎么那么可爱啊,好多互动可爱有趣到窒息。
虐起来也不会写很多很多文字,短短几笔就能让人喘不过气来TT
怎么说都说不够这篇文的好了TT


肤浅地说我真的好爱少年青涩莽撞的情事,虽然没开起来但是我觉得这样我都呜呜呜呜呜呜TT


以及东哥人设的两个细节也超爱
染了红发之后轻佻又冷漠
纯纯哭过之后,又🙈


颗颗也超可爱了
我可真的太喜欢看1mk喝多了撒娇耍赖的小模样了
可爱,想亲


这一篇真的近期最佳了真的,所表达的东西不像我上面说的那么肤浅啦大家一定要去看TT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乐子一心向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