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向

不望初心,大家一起走路才不会显得太长

库塔玛哒哒哒:

作者 @乐子子子子 


也是第一次写长评,也不知道长不长。。每次想写一点东西也是会害怕写不好,怕别人笑,但是也会一转念就嘲笑自己又不会有人看到,这么矫情。


乐子的文是从岁月长情开始看的,感觉就是生活里真的有这么一群人,王源王俊凯两个人青梅竹马,彼此相爱,然后幸福的在一起,有一群知根知底的好朋友,就像好几辈子前就约定好的情谊一样。然后就是热带美人鱼。应该是从微博上看到说你和cp去了非洲,爬了六天乞力马扎罗,带着仨孩子的生写。


记得有张带生写的图,找不到了,就盗你这张图过来。看这篇就觉得你的文笔更加有内涵吧,成熟?原谅我一时找不到词==我是觉得因为你去见到了更广阔的世界了吧,见过经历的越多整个人的质感(shenmegui)就不一样。


十年之后,我是两次才看完,刚看到的时候实在太困了。。




看完的时候眼睛湿湿的,可能是因为一觉起来,围巾只围住了“我”一个人,也可能是去求自己之前暗地里嘲笑的loli,也可能是“我”终于见到了王源,在大声喊了之后,却说了你要好好加油。应该是最后这个,刚写完就有泪奔了。也许,在叫住他的那一刻,“我”就已经不想对他说记得十年后娶我了吧。十年那么长,长到都可以改变一个人了吧,但是与十年后的Roy相见时,他还是保持着还一样的本真,以至于后来他去给主编求情,“我”都不认识,或者说没有想到他也会变得世故人情,但是人总会长大的吧,不是总那么说,人总会变成你讨厌的样子。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在外人面前一个样,初心还是在的吧。


写的乱七八糟了


希望这十年能陪着他们吧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乐子一心向钱 | Powered by LOFTER